close
🎂過了30歲膠原蛋白流失數度快到你無法想像~

除了淚溝法令紋跑出來蘋果肌不見,皮膚也不在Q彈,說到這就悲從中來,試過各種品牌的膠原蛋白飲,都快當水喝到飽了還是沒有什麼感覺……😢😢😢😢

經過朋友介紹美之姬膠原蛋白粉搭配美之姬左旋維生素C, 原本還是沒有抱多大希望,因為實在試過太多太多了,但最後還是姑且一試死馬當活馬醫的想法一試~

📣就這樣試了之後回不去了,怎麼說呢?

每天空腹一包膠原蛋白加牛奶混合喝一杯,在搭配2顆左旋維生素c, 不會破壞牛奶本身的口味也沒有任何腥味,就這樣喝一星期突然我同事問我你最近換了什麼保養品為什麼皮膚變的很水潤妝也很服貼,我仔細的照鏡子好像淚溝也沒這麼深了,但不知道是不是心裡作用,畢竟才喝一星期,就這樣每天喝了2星期同事又突然說你去做醫美💉了嗎?
為什麼感覺你皮膚變的好飽滿好Q彈還白了許多,這時候我才驚覺到美之姬膠原蛋白跟左旋c發揮功效了,不是心裡作用連身邊的朋友同事都看到明顯變化💹,買尬買尬真的要哭了😂

因為打算在也不照鏡子的我,變得愛照鏡子每天看著皮膚變化甚至覺得自己越來越年輕~

太感謝讓我在人生決定放棄愛美的天性之下遇到美之姬的強大力量……哈哈哈

👑重點是價錢合理效果又好,這不推薦太對不起自己了啦!

對了膠原蛋白要搭配維生素C效果才會好哦,左旋c會刺激膠原蛋白,在喝膠原蛋白是不是有種爆發不可收拾的地步,不要我說自己嘗試就知道美之姬的厲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多美造型師安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