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介紹的是臺灣艾多美網站還買不到的彩妝,但我透過代購終於到手了~好感動😭等好久

這次添購的商品有
💙#艾多美六色眼影~
💛#艾多美雙色腮紅~
💚#艾多美保濕粉餅~
💖#艾多美玫瑰隔離乳

先在來一一為大家介紹吧~




這是我目前用了第二瓶的玫瑰隔離乳,之前沒跟大家介紹是因為好用才敢大聲說這是我用過最棒的隔離乳我心中的第一名😜😜😜


內含成分有~
🌹玫瑰水~礦物精華/保濕/彈性
💧珍珠粉末~舒緩/質地細緻/舒緩
🍒櫻桃~維生素/透亮/潤澤
🍓巴西莓~花青素/水潤/防護
🍃角鯊焥~活化/彈性/水感


玫瑰隔離霜裡面有添加微珠光💡,可以始皮膚看起了有光澤💢,針對暗沈及乾燥有一種視覺效果,簡單來說就想看韓劇裡面的女主角💃一樣每個皮膚都很透亮好像有化妝又感覺沒什麼妝吹彈可破的豆腐膚質😝


重點是擦完隔離乳在上bb霜還是保留珠光特色喔~用了就愛上了😍



艾多美雙色腮紅(粉嫩色/粉橘色)


🚩粉嫩色讓你的妝容可愛,甜美,年輕有活力

🚩粉橘色讓你的妝容穩重,健康,時尚有個性


🎉一盒就能讓你呈現各種風格,重點是粉質細緻不會讓你失手畫出過重的腮紅,擁有好氣色艾多美雙色腮紅就夠了~




艾多美六色眼影👸~


艾多美的眼影哪裡厲害💪,身為彩妝師及本身學美工對色彩學有研究的我來告訴大家~📢


一般眼影都是2~3色堆疊製造淺層使眼睛呈現自然眼窩或是調整眼型,但一般大家都不知道怎麼選擇顏色,所以都只用單一顏色化眼影

原因是因為很多顏色是不能混合在一起的(💢因為會髒掉~因為會髒掉💢)沒錯

艾多美這盒眼影的顏色可以隨你搭配,因為這些顏色都是可以堆疊而且不會髒不會跑色調~(💡真的是人性化設計💡)

所以不是彩妝師一樣好上手,顏色飽和粉質細緻,一盒就可以讓你上班💼/外出👛/宴會👠/派對👑/約會💏,各種場合化出不同眼妝喔~




艾多美保濕粉餅💄(25號)~

雖然商品名稱是粉餅,但它不是粉狀喔~
嚴格來說它的內容物是膏狀粉底~

🔍膏狀的粉底是🔺不是很乾🔺是不是很厚🔺是不是妝會很濃

安瑀收到的時候已經試過嘍~😁
保濕粉餅顧名思義就是不會乾很保濕喔~
我用粉底刷沾底膏在上妝,所以不會很厚💯不會很濃💯還很遮瑕💯~🙏🙏🙏🙏🙏

這次選25號,是最深色的顏色,因為安瑀打算拿來修容做立體妝容喔~

(想知道怎麼做到嗎?快追蹤我的粉絲專頁或是部落格),下回要將今天添購的彩妝教大家如何使用~😄😄😄



想學習彩妝也想讓自己變美麗變的有自信,還能擁有財富自由的你們快與我聯絡喔~

💰💰💰💰💰💰💰💰💰💰💰💰💰




歡迎想了解艾多美的朋友與我聯絡喔~
 
#LINE(ID)~ivy19810422
#PHONE~0952502028
 
#精靈魔法彩妝書粉絲專頁~
  https://m.facebook.com/ivychenstylist/
 
#艾多美.安瑀-Ivy紛絲專業~
  https://m.facebook.com/%E8%89%BE%E5%A4%9A%E7%BE%8E-%E5%AE%89%E7%91%80-Ivy-564427073724541/
 
 
#艾多美是直銷
#艾多美是國際事業
#艾多美入會只要50元
#艾多美不需要囤
#艾多美不用重銷用重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多美造型師安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