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艾多美彩妝開箱文中有跟大家介紹我心目中第一名的隔離乳~

很多人問我💡,你當彩妝師因該用過很多品牌為什麼覺得這是最好~

我來一一為大家解說一下~
🚩1. 韓國科瑪公司生產(知名專櫃美
          妝品牌製造商)
🚩2. 原子力研究院研發商品(僅次美
          國NASA的第二大研究院)
🚩3. 由上述雙方合資科瑪BNH由韓國
          政府投資,商品有保障
🚩4.商品好用價錢便宜
🚩5.商品內容物超所值

商品光我說好用,你們沒圖沒真相,我不就老王賣瓜自賣自誇,這怎麼行🙅~
往下看看圖片說明,眼👀見為憑



左邊是還沒上#艾多美玫瑰隔離乳,臉是霧面像披批土還沒拋光😓

右邊是已經上了#艾多美玫瑰隔離乳,臉部有光澤,像是拋光後在打蠟😍~

原因是成份中添加了珍珠粉末,所以會有視覺上皮膚會有自然光澤💫(不是油喔~)

除了保濕隔離外,還有防曬係數SPF30,PA++👓
非常適合平常出門擦喔~🚶


如果你覺得畫完妝是不是就沒有我說光澤感,不會喔🙅~還是有透亮的韓國女星的FU,往下看我上妝後的透亮感吧~



是不是很有光澤,還讓皮膚看起來很透亮~你們知道為什麼我這麼愛用了吧~😻😻😻😻😻😻😻😻😻😻😻😻😻

內含成分有~
🌹玫瑰水~礦物精華/保濕/彈性

💧珍珠粉末~舒緩/質地細緻/舒緩

🍒櫻桃~維生素/透亮/潤澤

🍓巴西莓~花青素/水潤/防護

🍃角鯊焥~活化/彈性/水感




想學習彩妝也想讓自己變美麗變的有自信,還能擁有財富自由的你們快與我聯絡加入艾多美吧~

💰💰💰💰💰💰💰💰💰💰💰💰💰




歡迎想了解艾多美的朋友與我聯絡喔~
 
#LINE(ID)~ivy19810422
#PHONE~0952502028
 
#精靈魔法彩妝書粉絲專頁~
  https://m.facebook.com/ivychenstylist/
 
#艾多美.安瑀-Ivy紛絲專業~
  https://m.facebook.com/%E8%89%BE%E5%A4%9A%E7%BE%8E-%E5%AE%89%E7%91%80-Ivy-564427073724541/
 
 
#艾多美是直銷
#艾多美是國際事業
#艾多美入會只要50元
#艾多美不需要囤
#艾多美不用重銷用重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多美造型師安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