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找到一個不用大包裝中包,中包裝小包的旅行包了~🙌🙌🙌🙌🙌

光文字我都快要被包包淹沒了,以往總是需要很多包中包,分門別類的裝著出門要用的東西😢,背個包包跟練重訓一樣回到家都腰痠背痛,而且每次要找東西總要在包包裡面撈了半天才找的到,現在這款包包真的是我千辛萬苦才找到,能完全解決我所有問題~💪

顏色搭配上以撞色亮色為主,材質是防潑水即便下雨也不用擔心後背會不會淋到雨,設計上除了可以後背外還可以隨意拉起拉鍊變成單肩背包💯

⏩先看圖片讓我一一為大家介紹這款包為什麼會讓我愛不釋手了⏪

✨竟然都外出踏青或爬山了,誰還要大包小包手提著呢~一個可以裝滿一切需求的包包真的很重要



✨一個好的包包不能只是功能強而已,整體感很重要,這包在顏色搭配上跟材質功能上,完全都是經過設計時尚及實用性的~

🔽來看看內部有什麼樣的設計可以讓我這麼讚不絕口吧~🔼

✨內部靠近背部有一個安全及方便性的卡夾設計讓你省去放一個卡夾包的重量,也方便拿取不易凌亂


✨內部還有一個拉鍊暗袋設計可以鈔票零錢或是貴重的物品,這樣的設計讓你在包包隨意放的同時也不會散落在每一個包包角落



✨包包側邊還有一個固定袋的設計,這設計是讓你可以放置外出水壺或是保溫杯,這樣一來瓶子就會乖乖固定,不會側倒在包包底部也不好拿取了~


✨包包最前方還有一個拉鍊收納設計,這可放隨時使用的東西,我放筆記本這樣也不怕筆記本被壓壞了,呵呵呵👍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萬用包的多功能了嗎?當然還要有更多收納才叫萬用包啊~包包背後還有一個拉鍊收納,無論放什麼背起包包都不會有異物感哦~

🚩包包兩側都有最基本的口袋,放洋傘或是手機都可以隨手可得~



🔊最後一定要跟大家說這是最貼心的設計,讓整個包包加到滿分💯,只要拉鍊一拉後背包立馬變成單肩包包,這樣你還需要買2個包嗎❓

是不是也省去換包包的麻煩性了呢❓

🚩不需要猶豫了,這樣的包包我都想每個顏色都買齊了重點是非常便宜一個包才1480元,有三個顏色可以選擇,快到以下網站點選選購吧~

購買網站    ⏩Vie Mla.輕時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多美造型師安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