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來到板橋慈惠宮拜拜都能讓我看到我最愛的中國風服飾寶芝林😀

都被我撞見怎麼能不走進去看看有什麼新鮮貨呢❓








一進去就表明我要看最新的衣服,熱情的大姐🙋‍♀️立馬幫我配了5套讓我試穿,我只能說好專業因為完全搭配出適合我身形跟顏色💕

忍不住拍照分享給大家看😜快來看看這次我穿了什麼新款吧❗



真的好喜歡夏天這樣的配色💯,很清爽又不失顏色的單調,原因就是衣服上的手工畫作,這就是這件衣服的精隨,不只是穿舒適還要穿時尚👍👍



這件話不多說設計感十足🧐,前短後長下擺還有同色繡花設計,讓這件看似平凡的衣服其實精緻細膩,還有微包袖的設計可以讓上手臂有修飾效果又不悶熱👀,非常適合低調又喜好特別剪裁設計的
人喔👌



桃紅色一直以來我都沒有勇氣嘗試👅,這次一上身才知道這顏色不只是很襯膚色,還讓我夏天曬黑的皮膚看起來變白了許多,原本以為這款式寬大又加上亮色系會讓我看起來變胖,反而相反讓我看起來變瘦,打破我以為只有穿黑色才會顯瘦的觀念,這就是設計版型加上運用顏色厲害的地方
寶芝林的衣服總是讓我每次都有不同驚艷啊❤️



不得不試穿這件,因為光掛在展示架上就覺得好特別,彷彿在跟我招手說喜歡中國風怎麼能錯過😜

V領設計巧妙的延伸到裙擺,整件洋裝的特色就被一分為二,山水畫在這洋裝上就像穿一件藝術品出門一樣讓自己多了藝術氣息,覺得自己都變貴氣了真的好喜歡😍😍😍



這件上衣也要特別說一下這領子,脖子後面是立領設計直接剪裁到前面翻領,讓領子不服貼在衣服上而是圓弧立體感十足,讓透氣的棉麻材質也能穿出挺而出眾👍👍怎麼能不入手呢😊



大家有看到我每件衣服都有搭配飾品或包包嗎❓

整體搭配真的很重要都穿中國風服飾了,千萬不要拿一個現代設計款包包來混搭啊!

不要錯過這些飾品包包因為外面絕對買不到的,數量也很有限喔👛👜👝🛍️

快來門市挑選這季新款吧❗

板橋店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宮口街17號
營業時間10:00~19:00
電話02-2969-65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多美造型師安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