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期使用卸妝油的我容易堵塞毛孔造成粉刺跟毛孔粗大,但一直找不到更好卸掉彩妝的產品,只好一直更換各種卸妝油(自認為卸妝油比較卸的乾淨)

 
自從嘗試艾多美卸妝乳後發現原來卸妝乳也能卸的這麼乾淨,使用後很滋潤也不乾澀
 
而且由科瑪公司製造生產所以用的很安心
 
現在也已經不會亂長粉刺了
 
看我如何使用卸妝跟心得吧~
 
 
只需要擠出大紅豆的大小就可以卸整張臉了,我擠比較多,因為便宜所以不需要省省的用
 
 
 
 
平均將卸妝乳點在臉部,在用雙手均勻塗抹開來,輕輕按摩臉部直到白色乳狀呈現透明這時候你會發現透明乳狀變成有彩妝的顏色
 
這時候就代表原本在臉上的彩妝已經慢慢的溶解開來,現在你只需要用化妝棉或是衛生紙擦拭就可以了,我基本上都是直接用水沖乾淨(比較省事)
 
 
這張照片是我已經卸完妝了
你們是不是覺得有卸妝嗎?
 
來來來~我解釋一下因為本人比較愛漂亮所以有繡眉毛跟眼線還有嘴唇,所以拿在厲害的清潔用品也卸不掉啦~呵
 
那睫毛呢?
 
是喔~睫毛不是刷上睫毛膏,是現在當下女孩都愛的種睫毛
所以也是需要特殊的產品才能卸的掉,如果一般卸妝產品就卸的掉那我因該會哭「因為貴鬆鬆的」
 
好啦~畢竟年紀大了有用美肌拍照所以膚質看起來還不錯啦~
 
下面這張照片就真實呈現了,讓大家比較一下妝前妝後的差異性吧~(沒有美肌喔!)
黑眼圈跟毛孔都出來見人了~你說乾不乾淨啊~犧牲真大
 
艾多美 卸妝乳
1瓶 255元 



 
當然卸妝後還是要洗臉喔~下一篇來介紹艾多美洗面乳
 
現在卸妝也能賺錢,真是幸福~
 
 
歡迎想了解艾多美的朋友與我聯絡喔~
 
#LINE(ID)~ivy19810422
#PHONE~0952502028
 
#精靈魔法彩妝書粉絲專頁~
  https://m.facebook.com/ivychenstylist/
 
#艾多美.安瑀-Ivy紛絲專業~
  https://m.facebook.com/%E8%89%BE%E5%A4%9A%E7%BE%8E-%E5%AE%89%E7%91%80-Ivy-564427073724541/
 
 
#艾多美是直銷
#艾多美是國際事業
#艾多美入會只要50元
#艾多美不需要囤貨
#艾多美不用重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多美造型師安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