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臉不就洗面乳洗一洗,為什麼還要寫部落格😁

 
每天日常生活中最簡單的動作,選對東西使用這就很重要了🙏🙏
 
艾多美洗面乳為草本製成,含有天然植物眾多草本成份🌿,一般過敏性肌膚都可以使用,屬於氨基酸洗面乳,控油力超好尤其是夏天上完妝後沒多久就需要靠吸油面紙渡過一整天,現在只需要適時的使用💁
 
內容包括🌱🍀🌴🌵🌿🌾
14大天然草北精粹/乙酸維生素E/桑黃蘑菇/大米發酵萃取物/冬蟲夏草萃取物/桑黃蘑菇萃取物/棗屬葵萃取物/洋甘菊萃取物/茴香果實萃取物/魚腥草萃取物/薰衣草萃取物/羅勒花/葉萃取物/迷迭香萃取物/頻果果實水

 

官網截圖

eveningcare4_text_02

這樣的內容如果是一般專櫃品牌因該要1000多元才買的到💸

現在艾多美團購價一條才255元

😱😱什麼255元沒錯喔~

所以為什麼我要大力推薦這麼精品又平價的商品給大家了吧~

 

廢話不多說來看我使用吧~

在手掌心擠出大紅豆般的大小在利用右邊的發泡網搓揉,就可以搓出很多綿密細緻的泡泡了

本人比較懶直接在雙手搓揉一樣也有同樣效果喔~是說自己看心情使用~呵😚😚😚😚

 

洗臉有技巧嗎?

我看過很多人洗臉就是上下用力搓一搓在用水沖掉,哇~千萬不可🙅🙅🙅

因為皮膚其實很脆弱的,尤其是臉上的皮膚,因為你的力道及方向不對,很容易有細紋下垂的產生喔~

臉不是鍋子用力搓就會乾淨啦~

 

怎麼樣洗臉才是對的由下圖來幫你了解吧!

 

使用指腹畫圓方式,除了方向要對力道要已不會拉扯到皮膚才行喔~

也千萬不要用太熱或太冷的水沖洗,溫水是最不刺激皮膚也最容易清洗乾淨

 

好啦~又再次讓大家看看未修圖真實呈現的皮膚狀況

🙆因為乾淨才敢特寫

🙆因為好用才所以真心推薦

🙆因為便宜才敢大聲說話

 

還有洗臉還能為自己帶來財富你相信嗎?💰💰💰💰💰💰💰💰💰💰💰

 

我真的做到了........

我真的做到了.........

 

艾多美 洗面乳
1瓶 255元 



 
 
歡迎想了解艾多美的朋友與我聯絡喔~
 
#LINE(ID)~ivy19810422
#PHONE~0952502028
 
#精靈魔法彩妝書粉絲專頁~
  https://m.facebook.com/ivychenstylist/
 
#艾多美.安瑀-Ivy紛絲專業~
  https://m.facebook.com/%E8%89%BE%E5%A4%9A%E7%BE%8E-%E5%AE%89%E7%91%80-Ivy-564427073724541/
 
 
#艾多美是直銷
#艾多美是國際事業
#艾多美入會只要50元
#艾多美不需要囤貨
#艾多美不用重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多美造型師安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